[閒聊] 牧師上傳說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威哥)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3:0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牌組:http://i.imgur.com/EqK6Q4a.jpg
人權:http://i.imgur.com/Iye9Wc3.jpg
趁聖誕前的晚上衝上傳說 在R6之前都還可以用暗影老牧打的 (只放一張暗影型態別跟我說是暗牧牌組) 但是實在很沒效率 跟快攻打是很快死不然就打到中間贏 跟控制牌組是打到大後期才贏 根本龜速在爬 R5後快攻又更進化 排行榜最OP的卡 伐木機系列 小鬼爆破 整裝備戰 機械招喚師 發現了嗎 都是快攻用 (女盾戰士專用 爆爆博士萬用不算) 控制牌組是一點長進都沒 有拉 古董機器人讓你盧久一點 到最後只能期望有奧奇奈+光環 COMBO 不然那場先輸一半 於是從原本的控制牌組 縮小燈 重組 暗影狂亂 改為火占師 聖光懲擊 到最後用死聲牧打上去 用快攻打快攻 看誰快攻猛 轉暗影型態對手還會很高興你少了自補的手段哩 目前暗牧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補足沃金的兩點傷害 沒了 要讓暗牧浮上檯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就連縮小燈 卡巴那種降傷的COMBO牌組也走得很艱辛 因為目前環境就是一堆快攻 縮小燈和重組就會變成 "豪無反應 就是一隻2/3/2" 所以大家一起加入快攻的行列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48.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447935.A.F62.html

12/25 03:18, , 1F
女盾戰士專用 怎不說術士跟聖騎專用
12/25 03:18, 1F
所以你要表達什麼?

12/25 03:23, , 2F
戰士快攻也會擺女盾嗎?
12/25 03:23, 2F
R5 => R1 戰士快攻數0 ※ 編輯: vigle5566 (123.240.48.75), 12/25/2014 03:29:50 ※ 編輯: vigle5566 (123.240.48.75), 12/25/2014 03:33:19

12/25 03:50, , 3F
12樓和原po應該都互相誤會互相的意思了...
12/25 03:50, 3F

12/25 03:51, , 4F
看這帳號今天好像有跟你打到 亞服人也太少==
12/25 03:51, 4F

12/25 04:46, , 5F
只有我注意到魔塵的數量嗎...
12/25 04:46, 5F

12/25 17:47, , 6F
哇靠。魔塵2萬多哦
12/25 17:47, 6F

01/10 23:16, , 7F
兩萬多op…
01/10 23:16, 7F
文章代碼(AID): #1Kcmv_z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mv_z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