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爆牌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寫不出coding)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5:3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8hKb4oTl.png?1 先附上牌組 基本上爬梯很難,不過看到別人抽牌抽到滿出來就很開心。 起手的話 不要留魚人,因為魚人最好是丟出去之後可以再回手。 哥布林士兵的話,則是看對手會不會快攻,會快攻就不留 正常來說,第三回合,對手手上就剛好六到七張牌。 有時候會強迫對方要出牌,我用這張騙到好幾次 小德的揮擊 前期就靠著 煩人機器人 死亡領主 跟 法力怨靈撐場 如果可以的話,請保護好法力怨靈。 死亡領主跟熊貓搭的好,應該可以擋到第六第七回合。 之後就靠著魚人跳跳跳,然後等到低費的巨人後,就可以打出來。 悶棍在這牌組裡也可以當成刺殺來用,請多多利用。 同樣的消失也可以當成AOE使用。 會輸的情況通常就是被對方集到一波大的進攻就G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96.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320311.A.FD1.html

12/23 16:44, , 1F
消失有時效果強大到不行
12/23 16:44, 1F

12/23 17:46, , 2F
見習工程師真的好嗎?會讓自己加速疲勞
12/23 17:46, 2F

12/23 18:11, , 3F
加速你找到魚人跟核心牌的手段而已 不是天天過年
12/23 18:11, 3F

12/24 07:48, , 4F
超好玩 不過太難贏了XD
12/24 07:48, 4F
文章代碼(AID): #1KcHlt_H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Hlt_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