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爬梯的好選擇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我要成為廢文王)時間11年前 (2014/12/21 01:32),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34)
留言4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比賽打的很順的一些套牌拿來打天梯卻不一定很順 土豪現在很強但是遇到快攻牌組有時候進牌不順還是得躺 但美服巨人術開心玩耍中 現在天梯哪職爬梯比較順呢? 小弟亞服只有2200魔塵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合個沃金來玩牧師 平常打美服較多 亞服的生態不大了解 雖然喜歡打控制但是每場都要打很久也很累阿 而且新的gvg牌也很不齊 還是要合現在最強gvg傳說爆爆博士 但是合了沒有半個牌組像個樣 還是海巨人術士呢?亞服沒有什麼投資休閒玩但是殘破的牌組要解任務很難解 有沒有什麼爬梯好選擇呢?謝謝 http://tinyurl.com/pbyxrgm 附上慈善盃全部牌組給有類似疑問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9.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96756.A.08B.html

12/21 01:33, , 1F
亞服牧師好難爬Q_Q
12/21 01:33, 1F

12/21 01:34, , 2F
不要合沃金 牧師現在頗痛苦...
12/21 01:34, 2F

12/21 01:34, , 3F
不要合沃金 ZOO是你的好朋友
12/21 01:34, 3F

12/21 01:35, , 4F
ROO術,t7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12/21 01:35, 4F

12/21 01:36, , 5F
我覺得小胖的機器法還不錯
12/21 01:36, 5F

12/21 01:37, , 6F
海巨人小鬼爆破ROO 讚讚讚!
12/21 01:37, 6F

12/21 01:37, , 7F
手不殘 輕鬆上R5
12/21 01:37, 7F

12/21 01:37, , 8F
怎其實合中立機械牌就很好用了,
12/21 01:37, 8F

12/21 01:37, , 9F
海小鬼 小胖機械法 便宜又好用 推薦
12/21 01:37, 9F

12/21 01:37, , 10F
其中微調幾張職業卡而已
12/21 01:37, 10F

12/21 01:38, , 11F
ZOO跟機械法比 我個人還是推薦ZOO 雖然機械法現在很
12/21 01:38, 11F

12/21 01:38, , 12F
紅 但是ZOO一直以來強度都非常穩
12/21 01:38, 12F

12/21 01:38, , 13F
小鬼Zoo好玩!
12/21 01:38, 13F
感謝推薦 我來去爬一下小鬼zoo 請問有推薦的實況或者是牌組嘛? 謝謝

12/21 01:39, , 14F
機械法你缺牌又沒爆爆 只能靠哥布林清場跟配怪
12/21 01:39, 14F
※ 編輯: kingofptt (123.193.59.11), 12/21/2014 01:40:41

12/21 01:39, , 15F
沒爆爆沒差 更吃手順而已 基本上主體就夠強了
12/21 01:39, 15F

12/21 01:40, , 16F
爆爆和大法師意義類似 提供後期最後8~10點火力
12/21 01:40, 16F

12/21 01:40, , 17F
ROO的好處就在於多了一點點趣味性
12/21 01:40, 17F

12/21 01:40, , 18F
我有測過 前面撲不起來打起來就微妙了XD
12/21 01:40, 18F

12/21 01:41, , 19F
原本的ZOO傷害都死死的 現在多了爆破 超好玩~
12/21 01:41, 19F

12/21 01:41, , 20F
就後面收刀問題阿 機械法撲場快 相對手牌消耗大
12/21 01:41, 20F

12/21 01:41, , 21F
又不像術士能自補牌 沒幾張傳奇 後面虛掉直接死
12/21 01:41, 21F

12/21 01:42, , 22F
牌組你去hearthpwn Warlock項目找Xixo
12/21 01:42, 22F

12/21 01:42, , 23F
就我目前回鍋打起來其實沒很難爬梯 只是新手就(ry
12/21 01:42, 23F

12/21 01:43, , 24F
會玩的話 爐石要馬上進入戰力很快阿...
12/21 01:43, 24F

12/21 01:44, , 25F
花2000NTD馬上變身即戰力!
12/21 01:44, 25F

12/21 01:44, , 26F
小鬼zoo就xixo那套呀
12/21 01:44, 26F

12/21 01:44, , 27F
2200塵打機械法也不錯 也有不放安東尼的
12/21 01:44, 27F

12/21 01:44, , 28F
真新手2000 一定要開精典卡包了阿XDD
12/21 01:44, 28F

12/21 01:45, , 29F
不過我現在都改大控制了 單純機械法真的後面不穩-w-
12/21 01:45, 29F

12/21 01:45, , 30F
很懷年以強有阿古斯跟北裂境就可以打的時代ww
12/21 01:45, 30F

12/21 01:45, , 31F
雖然手順起來幾乎無敵
12/21 01:45, 31F

12/21 01:45, , 32F
可是大家都是中立複製人會很膩XDDDDDDDD
12/21 01:45, 32F

12/21 01:46, , 33F
喜歡黑騎可以玩小D基本上4史詩+黑騎就可以玩咆哮德
12/21 01:46, 33F

12/21 01:48, , 34F
爆爆出來也中後期了,後面會出現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可
12/21 01:48, 34F

12/21 01:48, , 35F
怕。不如前中就收掉
12/21 01:48, 35F

12/21 01:49, , 36F
牧師那張廢倫的祝福實在哭爸強
12/21 01:49, 36F

12/21 01:50, , 37F
死聲獵依然強勢 只是發現土豪戰開始多時要踩煞車
12/21 01:50, 37F

12/21 01:50, , 38F
勝光炸彈不差 競技場蠻好用的 NG就(ry
12/21 01:50, 38F

12/21 01:54, , 39F
Bring out the Cancer~
12/21 01:54, 39F

12/21 01:59, , 40F
死聲獵吧 剛剛在R10區間 直接5連勝解掉每日
12/21 01:59, 40F
感謝許多高手推薦 剛剛只花600塵組了小鬼跟海巨人 現在打起來超順手 超級fun deck 看來我美服也可以去組一個小鬼deck爬 不然每次巨人術爬起來也很動腦 感謝感謝 ※ 編輯: kingofptt (123.193.59.11), 12/21/2014 02:01:23

12/21 03:01, , 41F
當然先出Dr.boom ,各種牌組都適合擺
12/21 03:01, 41F

12/21 03:02, , 42F
小鬼ZOO很好爬
12/21 03:02, 42F

12/21 03:16, , 43F
基本上能克制這篇提到的就是好選擇
12/21 03:16, 43F

12/21 03:21, , 44F
大法師爽度問題 如果能存到硬幣,8回就三火球
12/21 03:21, 44F

12/21 03:21, , 45F
好玩
12/21 03:21, 45F

12/21 19:29, , 46F
中立機械快攻正夯 , 法德聖賊都能用
12/21 19:29, 46F
文章代碼(AID): #1KbRAq2B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RAq2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