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 Battle of the Best 2 Day 2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1 00:54), 11年前編輯推噓43(43025)
留言6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開打時間:台灣時間:01:00 實 況 :http://www.twitch.tv/battleofthebest 轉播:Noxious & Lothar 賽事資訊:http://www.battleofthebest.com/mci2 http://wiki.teamliquid.net/hearthstone/Battle_of_the_Best_Invitational_2 勝部 勝部冠軍 總決賽 Kolento 1─┐ Dog 3─┴─ Dog 3─┐ Hosty 0─┬─ Neirea 0─┴─ Dog 1─┐ Neirea 3─┘ │ ├─Karlis Karlis 3 DTwo 3─┐ │ Dog 1 Gaara 0─┴─ DTwo 0─┬─ Karlis 3─┘ Karlis 3─┬─ Karlis 3─┘ Twixsen 0─┘ 敗部 敗部決賽 Kolento 3─┐ Neirea 3─┐ ─┐ Gaara 0─┴─ Kolento 0─┴─ Neirea 3 Dog 3 ── Neirea 2 Hosty 3─┬─ Hosty W─┬─ Hosty 1 Twixsen 0─┘ DTwo _─┘ 賽 制 :由MAD CATZ的Battle of the Best 2,這次一共邀清了包含上次冠軍DTwo在 內的七位選手參加,最後的公開賽名額則由Team Liquid的Neirea取得,採取雙敗淘汰賽制 最常見的Bo5,四職業BAN一職業,敗部冠軍必須要贏勝部冠軍兩次Bo5 *勝方可以換牌組但要先講(也就是要先說明繼續用同套牌或者換職業)* 總獎金2000鎂 冠軍1000鎂 亞軍600鎂 季軍400鎂 今天會把所有賽事打完,黑馬Karlis成為勝部冠軍,今天的敗部將由K神對上Gaara打頭陣, 昨天在Tavern Takeover 3也敗北的K神到底能不能止跌回升獲勝呢? Loser's R1:C9.Kolento 3:0 TS.Gaara 職業:/ GAME 1: 控制戰 > 機械獵 GAME 2: 控制戰 > 中速法 GAME 3: 控制戰 > 控制牧 Loser's R1:Archon.Hosty 3:2 Fnc.Twixsen 職業:/ GAME 1: 機械賊 > 新兵聖 GAME 2: 機械賊 < 機械法 GAME 3: 死聲獵 > 機械法 GAME 4: 死聲獵 < 咆嘯德 GAME 5: 咆嘯德 > 咆嘯德 Loser's R2:TL.Neirea 3:0 Kolento 職業:/ GAME 1: 狼人戰 > 新兵聖 GAME 2: 狼人戰 > 薩滿 GAME 3: 狼人戰 > 巨人術 Loser's R2:iHu.DTwo VS Archon.Hosty 職業:/ GAME 1:**聯絡不上DTwo棄權 GAME 2: GAME 3: Loser's R3:TL.Neirea VS Archon.Hosty 職業:/ GAME 1: 咆嘯德 > ZOO GAME 2: 咆嘯德 > 死聲獵 GAME 3: 咆嘯德 < 機械賊 GAME 4: 狼人戰 V 機械賊 Loser's Final:coL.dog 3:2 TL.Neirea 職業:/ GAME 1: 奇蹟賊 < 巨人術 GAME 2: 冰法 > 巨人術 GAME 3: 冰法 < 咆嘯德 GAME 4: 機械德 > 咆嘯德 GAME 5: 機械德 > 冰法 Grand Finals:LD.Karlis 3:1 coL.dog 職業:/ GAME 1: 巨人術 < 控制戰 GAME 2: 咆嘯德 > 控制戰 GAME 3: 咆嘯德 > 奇蹟賊 The Rag RNG GAME 4: 咆嘯德 > 冰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2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94477.A.71D.html

12/21 01:14, , 1F
有薩滿就要推
12/21 01:14, 1F

12/21 01:14, , 2F
Kolento!!!!!
12/21 01:14, 2F

12/21 01:24, , 3F
Kolento最近比賽有點慘啊
12/21 01:24, 3F

12/21 01:28, , 4F
OP的傳送門
12/21 01:28, 4F

12/21 01:36, , 5F
這手打得不好 用監工跟炸彈換 刀砍臉 上炎魔就贏了
12/21 01:36, 5F

12/21 01:36, , 6F
K神這樣解還多費一張斬殺
12/21 01:36, 6F

12/21 01:38, , 7F
有差嗎XDDD
12/21 01:38, 7F

12/21 01:40, , 8F
就是總覺得K神就是要最佳解啊XD
12/21 01:40, 8F

12/21 01:46, , 9F
topdeck
12/21 01:46, 9F

12/21 01:49, , 10F
上回合應該就要下卡巴的
12/21 01:49, 10F

12/21 01:49, , 11F
他們說的firebat跟rdu的topdeck有影片嗎
12/21 01:49, 11F

12/21 01:51, , 12F
這比賽各種直落三XD
12/21 01:51, 12F

12/21 01:52, , 13F
觀眾都在隔壁棚
12/21 01:52, 13F

12/21 02:09, , 14F
hosty又要開始表演神油一穿三嗎
12/21 02:09, 14F

12/21 02:26, , 15F
....不解犀牛
12/21 02:26, 15F

12/21 02:27, , 16F
死聲獵神起手+手順,T6 GG
12/21 02:27, 16F

12/21 02:28, , 17F
基本是死定了 看能活幾回的差別而已XD
12/21 02:28, 17F

12/21 02:28, , 18F
解了也沒用,下回合下獅子 undertaker繼續長大
12/21 02:28, 18F

12/21 02:29, , 19F
手上又有KC,無解
12/21 02:29, 19F

12/21 02:33, , 20F
阿洲QQ
12/21 02:33, 20F

12/21 02:35, , 21F
阿洲幹嘛這麼急著解
12/21 02:35, 21F

12/21 02:35, , 22F
Noxious直接表示不該殺掉啊周的XD
12/21 02:35, 22F

12/21 02:42, , 23F
T2成長 T3硬幣啟動 爆爆博士 skill
12/21 02:42, 23F

12/21 02:43, , 24F
第一隻生物就下爆爆博士WWW
12/21 02:43, 24F

12/21 02:44, , 25F
果然是運氣遊戲,神起手直接GG
12/21 02:44, 25F

12/21 02:49, , 26F
剛那只有戰士有最省的解法了 旋風斬+斬殺XDD
12/21 02:49, 26F

12/21 02:50, , 27F
K神今天也是有點忙 現在還在打Prismata比賽XDDD
12/21 02:50, 27F

12/21 03:27, , 28F
被OTK衝爆了
12/21 03:27, 28F

12/21 03:28, , 29F
又被狼人衝爆了 跟Blizzcon一樣XD
12/21 03:28, 29F

12/21 03:29, , 30F
這次有下了憎恨者 還是GG XD
12/21 03:29, 30F

12/21 03:34, , 31F
狼人戰太猛啦
12/21 03:34, 31F

12/21 03:35, , 32F
K神剋星R
12/21 03:35, 32F

12/21 03:35, , 33F
太誇張啦
12/21 03:35, 33F

12/21 03:36, , 34F
說真的我看Neirea實況在玩這套 只有死聲獵能克制
12/21 03:36, 34F

12/21 03:47, , 35F
一場比一場扯 30直接秒殺啦XDD
12/21 03:47, 35F

12/21 03:48, , 36F
可憐透竟然被3:0
12/21 03:48, 36F

12/21 03:48, , 37F
這套爆發太噁了
12/21 03:48, 37F

12/21 03:48, , 38F
要擋一定要有雙盾 不然牌湊齊滿血也是秒
12/21 03:48, 38F

12/21 03:48, , 39F
狼人死聲 ZOO 土豪戰 機械法都很難打吧
12/21 03:48, 39F

12/21 03:49, , 40F
喔 對 改版前還可以一戰 現在多了女盾XD
12/21 03:49, 40F

12/21 03:50, , 41F
Neirea這三場牌運真的很好,KEY卡太快湊齊才贏
12/21 03:50, 41F

12/21 03:50, , 42F
他牌順到誇張 兩場斬殺武器都準時報到= =
12/21 03:50, 42F

12/21 03:51, , 43F
根本沒看他濾幾張牌,就可以一套了
12/21 03:51, 43F

12/21 03:52, , 44F
因為他是兩套放滿 常常看到巨人術T6, T7就被秒了
12/21 03:52, 44F

12/21 03:52, , 45F
最新的build應該是放了貓頭鷹 拿掉第二張暴怒
12/21 03:52, 45F

12/21 03:53, , 46F
記得他是說反正戰士打不穿了 暴怒就沒必要放兩張
12/21 03:53, 46F

12/21 03:53, , 47F
這otk狼人戰 好像沒有放gvg的牌耶
12/21 03:53, 47F

12/21 03:53, , 48F
因為不需要XD
12/21 03:53, 48F

12/21 03:54, , 49F
不用說放兩組問題,沒洗幾張卡就有雙心怒
12/21 03:54, 49F

12/21 03:57, , 50F
組來打看看好了 看會從80排名掉到哪裡去
12/21 03:57, 50F

12/21 04:02, , 51F
我是不覺得最後那場跟心靈之怒進得快有關
12/21 04:02, 51F

12/21 04:03, , 52F
神運進到第二張斬殺是贏的關鍵
12/21 04:03, 52F

12/21 04:03, , 53F
這deck被冰凍陷阱剋的很慘
12/21 04:03, 53F

12/21 04:05, , 54F
第一場K神也是用完兩張阿古斯 老佛爺跟憎恨者 才被
12/21 04:05, 54F

12/21 04:05, , 55F
收掉
12/21 04:05, 55F

12/21 04:08, , 56F
好像聯絡不上DTwo,Hosty直接晉級...聊天室說現在
12/21 04:08, 56F

12/21 04:08, , 57F
日本是凌晨五點wwwwwwwwww
12/21 04:08, 57F

12/21 04:10, , 58F
是的 日本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12/21 04:10, 58F

12/21 04:10, , 59F
大家都說DTwo肯定寢落了 -w-
12/21 04:10, 59F

12/21 04:17, , 60F
DTwo還是衛冕冠軍的說XD
12/21 04:17, 60F

12/21 04:18, , 61F
第一場濾4,第二場3都只缺暴怒,這難道還不算神運
12/21 04:18, 61F

12/21 04:23, , 62F
棍 根本沒辦法跟他一樣這麼順啊 三連敗啊!
12/21 04:23, 62F

12/21 04:26, , 63F
記得我上次玩狼人戰 2張衝鋒在最後4張裡...
12/21 04:26, 63F

12/21 04:27, , 64F
第三場打巨人,狼人至少有個7/3開吧,個人感覺
12/21 04:27, 64F

12/21 04:33, , 65F
才第五回合 combo已經一套在手上了
12/21 04:33, 65F

12/21 04:38, , 66F
狼人戰又贏啦...
12/21 04:38, 66F

12/21 04:50, , 67F
狼人戰被ban掉了 這樣可以睡覺了
12/21 04:50, 67F

12/21 04:55, , 68F
炸彈丟自己臉 繼承Reniehour的招式
12/21 04:55, 68F
※ 編輯: Muting46 (140.120.222.165), 12/21/2014 06:39:35
文章代碼(AID): #1KbQdDST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QdDS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