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目前的傳說排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5+7)時間11年前 (2014/12/20 21:39), 11年前編輯推噓47(48188)
留言137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因為置底的傳說排行一直都沒有更新,所以想要打一篇來給想要參考的版友,只是我也是看一些實況和比賽而已,所以如果有錯誤或能更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幫忙orz T1 炎魔 憎恨者(NAXX) 爆爆博士 希瓦娜斯 T2 雅立史卓莎 哈里遜瓊斯 黑騎士 T3 血法師 伊瑟拉 凱恩血蹄 其他一些卡片因為現在的META還沒有穩定下來,我不知道該如何評論,希望能有板友 給些建議 下面是我會這樣排序的原因: T1: 炎魔-仍然十分有效果的一張牌,當回合結束就能發動效果。   憎恨者-康特所有法術,能維持場優,劣勢也能逼對手做生物交換,好牌。 爆爆博士-控制排組可以塞7費,本體7/7的體質挺優秀的,多了兩顆炸彈也是很棒。也是順風逆風都能下的牌 希瓦娜斯-只要挑對時機就能夠逆轉的一張牌,我覺得還是在T1。 ------------------------------------修正排名------------------------------------- T2: 雅立史卓莎-拉起自己血量或壓低對面血量,而且是大質量生物,不過適用的牌組不多。越來越多了      哈里遜瓊斯-康特武器職,也是因為針對性才排在T2。忘記最近控制戰超級多的,而且會放血吼,拆掉的話就爽抽牌 黑騎士-引用下面板友tp950016的話:就算是切肚肚 也是2費清掉塔斯丁狗 根本不虧 T3: 血法師-二合一的效果,低耗也能搭上各式各樣的AOE和法術,還是不錯的一張卡。    伊瑟拉-在控制牌組裡很棒,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牌,回合結束拿一張夢境卡也是立即效果。      凱恩血蹄-中期佔場還是很優秀,可是有時會被無視,也沒位置放了。    微總結:我認為新的GVG卡片並沒有以前的經典卡片泛用,所以對於傳說的合成大多也是要看自己想要玩什麼牌組。如果是新手的話我還是建議抽經典卡包啦。 再次希望大家能給我的文章一些建議Q_Q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82797.A.CEB.html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1:41:47

12/20 21:41, , 1F
其實我覺得血法.凱恩反而要放到T3. 紅龍跟博物館
12/20 21:41, 1F

12/20 21:42, , 2F
黑騎也有個T1的實力吧!現在肚肚多,不怕沒東西砍
12/20 21:42, 2F

12/20 21:42, , 3F
紅龍現在控制戰/dog奇蹟賊/冰法會放
12/20 21:42, 3F
我覺得黑騎如果只能砍肚肚的話還滿慘的Orz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1:43:59

12/20 21:42, , 4F
博物館就比較針對性,T2.T3比較難界定就是
12/20 21:42, 4F

12/20 21:46, , 5F
伊瑟拉跟凱恩消失很久了 絕對不是T2
12/20 21:46, 5F

12/20 21:47, , 6F
凱恩應該沒那麼前面了吧 感覺他的死後再生一隻已經
12/20 21:47, 6F

12/20 21:47, , 7F
被稀釋掉了
12/20 21:47, 7F

12/20 21:47, , 8F
真要擺T2也是紅龍跟哈里遜 最近戰士有夠多
12/20 21:47, 8F

12/20 21:48, , 9F
推 今天剛抽到女王
12/20 21:48, 9F

12/20 21:48, , 10F
你的T2 T3換一下差不多
12/20 21:48, 10F

12/20 21:49, , 11F
哈里遜絕對不是T3 我會直接把它放在T1
12/20 21:49, 11F

12/20 21:49, , 12F
好的 我修正一下
12/20 21:49, 12F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1:54:52

12/20 21:49, , 13F
黑騎可以加入T3
12/20 21:49, 13F

12/20 21:50, , 14F
血法應該沒這麼優秀了
12/20 21:50, 14F

12/20 21:50, , 15F
黑騎至少也有T2 有切到就是有賺
12/20 21:50, 15F

12/20 21:50, , 16F
gvg多一堆武器可以拆 哈里遜大概t2了吧
12/20 21:50, 16F

12/20 21:50, , 17F
另外目前meta 憎恨者應該也沒有T1了 雖然他還是不錯
12/20 21:50, 17F

12/20 21:50, , 18F
就算是切肚肚 也是2費清掉塔斯丁狗 根本不虧
12/20 21:50, 18F

12/20 21:50, , 19F
一堆肚肚 黑騎基本上不愁切不到
12/20 21:50, 19F

12/20 21:52, , 20F
血法現在除了盜賊會加減放一下 基本上也消失了
12/20 21:52, 20F

12/20 21:52, , 21F
好像有薩滿也會帶血法就是
12/20 21:52, 21F

12/20 21:54, , 22F
現在熱門傳說就希瓦納斯.暴暴.炎魔.僧恨比較常見
12/20 21:54, 22F
黑騎我還是覺得要排的話在T3左右,有時候會沒有位子放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1:56:27

12/20 21:55, , 23F
憎恨還是很優秀
12/20 21:55, 23F

12/20 21:55, , 24F
= =原po像是來發問的...紅龍,哈里遜太低了..黑騎呢?
12/20 21:55, 24F

12/20 21:56, , 25F
然後哈里遜開始越來越多人放
12/20 21:56, 25F

12/20 21:56, , 26F
喔喔抱歉 剛推文完原PO就修改了0.0
12/20 21:56, 26F

12/20 21:56, , 27F
尤其暴暴博士7費根本過超超超爽
12/20 21:56, 27F

12/20 21:57, , 28F
其實我玩得很糟Q_Q 想拋磚引玉
12/20 21:57, 28F

12/20 21:57, , 29F
黑騎帶一陣子的感想是....只有肚肚能切
12/20 21:57, 29F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1:59:34

12/20 21:58, , 30F
炎魔好像歷久不衰
12/20 21:58, 30F

12/20 22:00, , 31F
黑騎切到肚肚也不算虧阿
12/20 22:00, 31F

12/20 22:01, , 32F
凱恩真的超久沒看到了 還不如放4耗伐木機器人
12/20 22:01, 32F

12/20 22:01, , 33F
我覺得討論這不錯啊.不過新手還是要搞清楚想玩什麼
12/20 22:01, 33F

12/20 22:01, , 34F
再來決定該擺什麼這樣 , 職業傳說也可以順便討論XD
12/20 22:01, 34F
希望這篇能給一些不知道合什麼的人一些幫助,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討論 ※ 編輯: SalivaLpaca (123.194.162.41), 12/20/2014 22:02:46
還有 6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21 00:03, , 98F
6費以後才能出來的凱恩 若被抓走超級傷
12/21 00:03, 98F

12/21 00:03, , 99F
也算他另一個實用價值
12/21 00:03, 99F

12/21 00:15, , 100F
爆爆博士到底強在哪
12/21 00:15, 100F

12/21 00:16, , 101F
7/7標準體質帶兩隻可以炸別人怪的1/1怪
12/21 00:16, 101F

12/21 00:17, , 102F
打控制打快攻都很好用
12/21 00:17, 102F

12/21 00:17, , 103F
就算被王牌都不太虧的牌
12/21 00:17, 103F

12/21 00:17, , 104F
伊瑟拉從R6以上打到現在都沒看到有人放...
12/21 00:17, 104F

12/21 00:18, , 105F
伊瑟拉太慢了 而且還有可能被牧師無痛抓走
12/21 00:18, 105F

12/21 00:18, , 106F
現在5攻以下牧師都有辦法抓去玩啊
12/21 00:18, 106F

12/21 00:18, , 107F
看是暗影還是卡巴
12/21 00:18, 107F

12/21 00:18, , 108F
縮小抓人太IMBA了
12/21 00:18, 108F

12/21 00:18, , 109F
伊瑟拉已經漸漸從年初的神卡到現在變成可有可無的卡
12/21 00:18, 109F

12/21 00:19, , 110F
連牧師都不敢放伊瑟拉 對快攻放伊瑟拉根本找死
12/21 00:19, 110F

12/21 00:19, , 111F
還不能拉血線
12/21 00:19, 111F

12/21 00:19, , 112F
最主要是以往7耗根本沒啥適合傳說能丟
12/21 00:19, 112F

12/21 00:20, , 113F
暴暴博士把這缺口補齊了 就算被王牌斃掉 還有炸彈
12/21 00:20, 113F

12/21 00:28, , 114F
特洛格佐爾反而被高估 改版後才被看破手腳
12/21 00:28, 114F

12/21 00:28, , 115F
爆爆就是一隻騙解的7/7 加上兩隻難搞的炸彈
12/21 00:28, 115F

12/21 00:29, , 116F
對上對面一堆生物 存在感比暴風城還低
12/21 00:29, 116F

12/21 00:35, , 117F
覺得現在冰法和奇蹟賊 奇蹟純變少 憎恨者沒那麼猛了
12/21 00:35, 117F

12/21 00:36, , 118F
武器職業賊戰聖崛起 哈里遜變得很重要
12/21 00:36, 118F

12/21 00:41, , 119F
憎恨者本身就是5費5/5優質生物,針對的也不只是奇蹟
12/21 00:41, 119F

12/21 00:41, , 120F
系列,能牽扯對方下回合幾乎不能下法術就是猛
12/21 00:41, 120F

12/21 00:42, , 121F
我覺得特洛缺點應該是體質不太好,很容易被生物換掉
12/21 00:42, 121F

12/21 00:42, , 122F
如果是5/8就會很神
12/21 00:42, 122F

12/21 00:42, , 123F
憎恨者怎下 高手和一般人差異就看的出來
12/21 00:42, 123F

12/21 00:42, , 124F
至於憎恨者和哈理遜,則看套牌速度,偏快攻放憎恨者
12/21 00:42, 124F

12/21 00:42, , 125F
偏控制放哈里遜
12/21 00:42, 125F

12/21 00:51, , 126F
GVG的中立傳說似乎只有爆爆好用?
12/21 00:51, 126F

12/21 00:52, , 127F
就連新的職業傳說開發出來的牌組也沒幾個..
12/21 00:52, 127F

12/21 01:07, , 128F
沃金
12/21 01:07, 128F

12/21 01:09, , 129F
術士傳說看起來很猛怎麼好少人放@@
12/21 01:09, 129F

12/21 01:09, , 130F
現在天梯打起來還是老梗zoo和巨人 惡魔術難用嗎?
12/21 01:09, 130F

12/21 01:27, , 131F
新卡真的只有爆爆強勢
12/21 01:27, 131F

12/21 01:28, , 132F
職業傳說就算了
12/21 01:28, 132F

12/21 01:29, , 133F
防法術 克洛克左爾沒贈恨好用 體質也輸
12/21 01:29, 133F

12/21 01:31, , 134F
惡魔術不錯 但是zoo還是簡單便宜好用
12/21 01:31, 134F

12/21 01:39, , 135F
血吼拆掉也只能抽一張吧
12/21 01:39, 135F

12/21 09:51, , 136F
伊瑟拉超強
12/21 09:51, 136F

12/21 16:20, , 137F
怎麼會有人說贈恨者不能拆,合金卡便能拆了啊~~
12/21 16:20, 137F
文章代碼(AID): #1KbNmjph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Nmjp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