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 Battle of the Best 2 Day 1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0 00:56),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開打時間:台灣時間01:00 實 況 :http://www.twitch.tv/battleofthebest 轉播:Noxious & Lothar 賽事資訊:http://www.battleofthebest.com/mci2 http://wiki.teamliquid.net/hearthstone/Battle_of_the_Best_Invitational_2 勝部 勝部冠軍 Kolento 1─┐ Dog 3─┴─ Dog 3─┐ Hosty 0─┬─ Neirea 0─┴─ Dog 1─┐ Neirea 3─┘ │ ├─Karlis DTwo 3─┐ │ Gaara 0─┴─ DTwo 0─┬─ Karlis 3─┘ Karlis 3─┬─ Karlis 3─┘ Twixsen 0─┘ 敗部 Kolento ─┐ DTwo Dog Hosty ─┴─ ─┐ Gaara ─┬─ ─┴─ Twixsen ─┘ Neirea 賽 制 :由MAD CATZ的Battle of the Best 2,這次一共邀清了包含上次冠軍DTwo在 內的七位選手參加,最後的公開賽名額則由Team Liquid的Neirea取得,採取雙敗淘汰賽制 最常見的Bo5,四職業BAN一職業,敗部冠軍必須要贏勝部冠軍兩次Bo5 *勝方可以換牌組但要先講(也就是要先說明繼續用同套牌或者換職業)* 總獎金2000鎂 冠軍1000鎂 亞軍600鎂 季軍400鎂 賽事沒說今天會打到哪,按照上次經驗先一路把勝部打完產生勝部冠軍 一開始就是由最近兩次比賽都一輪遊的K神要面對Dog喔!!! Ro8 Match 1:C9.Koletno 1:3 coL.dog 職業:/ GAME 1: 新兵聖 < 奇蹟賊 GAME 2: 巨人術 < 奇蹟賊 GAME 3: 薩滿 > 奇蹟賊 GAME 4: 薩滿 < 機械德 Ro8 Match 2:Archon.Hosty 0:3 TL.Neirea 職業:/ GAME 1: ZOO < 咆嘯德 GAME 2: 死聲獵 < 咆嘯德 GAME 3: 機械賊 < 咆嘯德 Ro8 Match 3:iHu.DTwo 3:0 TS.Gaara 職業:/ GAME 1: 新兵聖 > 中速法 GAME 2: 新兵聖 > 控制牧 GAME 3: 新兵聖 > 機械獵 Ro8 Match 4:LD.Karlis VS Fnc.Twixsen 職業:/ GAME 1: GAME 2: GAME 3: 作者 Muting46 (PJSalt) 看板 Hearthstone 標題 [聯賽] Battle of the Best 2 Day 1 時間 Sat Dec 20 00:56:21 201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2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08188.A.8B2.html

12/20 00:58, , 1F
不給睡阿- -
12/20 00:58, 1F

12/20 01:00, , 2F
DOG會有賊嗎
12/20 01:00, 2F

12/20 01:03, , 3F
lothar 上次播超爛 跟Ekop
12/20 01:03, 3F

12/20 01:04, , 4F
Lothar轉主播了嗎 他講話沒甚麼起伏XD
12/20 01:04, 4F
有傳言Lifecoach想跟離開MYM的ThijsNL, Rdu成立新戰隊,由Kinguin贊助 而Lothar將會擔任Manager http://tinyurl.com/mpvy599

12/20 01:08, , 5F
不錯耶 這三個選手我都蠻喜歡的
12/20 01:08, 5F

12/20 01:09, , 6F
全螢幕K神 最愛的卡是遠古看守者
12/20 01:09, 6F

12/20 01:09, , 7F
聊天室:dogfood 笑死我XDDD
12/20 01:09, 7F

12/20 01:10, , 8F
想當樹懶的K神www
12/20 01:10, 8F

12/20 01:10, , 9F
K神有帶薩 希望能看到
12/20 01:10, 9F

12/20 01:11, , 10F
jimmy johns 原來是個連鎖店...
12/20 01:11, 10F

12/20 01:12, , 11F
職業都不一樣不用看控制戰 覺得舒服lol
12/20 01:12, 11F

12/20 01:12, , 12F
都被怒abn lol
12/20 01:12, 12F

12/20 01:13, , 13F
dog的牌組應該都是中速或快攻吧? ban戰士不ban薩滿
12/20 01:13, 13F

12/20 01:24, , 14F
弗丁三進三出XDD
12/20 01:24, 14F

12/20 01:29, , 15F
這轉播問題不少XD
12/20 01:29, 15F

12/20 01:30, , 16F
轉播出包中嗎
12/20 01:30, 16F

12/20 01:32, , 17F
幽靈匕首 obmode各種bug
12/20 01:32, 17F

12/20 01:36, , 18F
K神要被穿三了嗎XD
12/20 01:36, 18F

12/20 01:38, , 19F
K神真的過不了第一輪?
12/20 01:38, 19F

12/20 01:39, , 20F
薩滿打賊法...阿們
12/20 01:39, 20F

12/20 01:49, , 21F
有薩滿新傳說耶
12/20 01:49, 21F

12/20 01:49, , 22F
扳回一城拉
12/20 01:49, 22F

12/20 01:52, , 23F
飛行蒼藍龍XDD
12/20 01:52, 23F

12/20 01:57, , 24F
奈普太強了
12/20 01:57, 24F

12/20 01:58, , 25F
Go! Neirea Go!
12/20 01:58, 25F

12/20 02:03, , 26F
K神QQ
12/20 02:03, 26F

12/20 02:03, , 27F
K神有點無奈 XD
12/20 02:03, 27F

12/20 02:03, , 28F
哭哭~
12/20 02:03, 28F

12/20 02:03, , 29F
QQ
12/20 02:03, 29F

12/20 02:46, , 30F
Harrison把Hosty搞慘了
12/20 02:46, 30F

12/20 02:47, , 31F
說好的磨刀油一穿三呢XD
12/20 02:47, 31F

12/20 02:48, , 32F
Reverse BM XDDD 傷害打的剛剛好
12/20 02:48, 32F

12/20 03:11, , 33F
Gaara居然沒帶薩...
12/20 03:11, 33F

12/20 03:12, , 34F
gaarabestshaman Kappa
12/20 03:12, 34F

12/20 03:17, , 35F
介面好酷 一直轉 可是上面的牌顛倒的有點怪
12/20 03:17, 35F

12/20 03:18, , 36F
恩 因為直接採用OB mode而沒有再把鏡頭顛倒過來
12/20 03:18, 36F
※ 編輯: Muting46 (140.120.222.165), 12/20/2014 13:06:33
文章代碼(AID): #1Kb5YyYo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5YyY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