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用小米平板的朋友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皇甫平)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1: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安裝,裝了進去到選帳號那邊,要輸入帳號就會跳出來...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 蠻想在平板上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83.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96870.A.2A3.html

12/19 22:16, , 1F
要更新爐石軟體 我昨天也這樣
12/19 22:16, 1F

12/21 19:31, , 2F
請問怎麼更新?
12/21 19:31, 2F
文章代碼(AID): #1Kb2o6AZ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2o6AZ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