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巨人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Xching)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0:57),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遇到了難得看到的Medivh Echo這張卡,是用在巨人法身上 因位小弟也有抽到一張,也想要試試看, 但是以前沒有完冰法就是因為沒抽到冰箱,魔塵預算只夠一張, 有沒有辦法在沒有冰箱下,玩巨人法不會在前期就GG的呢 2* ice lance 冰矛 2* flamecannon 隨機四點的火 2* frosbolt 寒冰術 1* bloodmage 血法 2* explosive sheep 自爆羊 2* sunfury protector 日怒 2* arcane intellect 抽兩張牌 2* duplicate 複製 2* acolyte of pain 痛苦僧 2* frost nova 冰腳 1* medivh echo 複製全部手下到牌中 1* polymorph 變羊 2* sludge belcher 肚肚 2* blizzard 暴風雪 1* alexstrasza 紅龍 2* molten giant 火巨 2* mountain giant 山巨 這是目前小弟用的牌組 抽牌的方面很夠了 前期運氣好就山巨人+各種法術解場 血量低於10以後 就火巨人+medivh+火巨人下盾,基本上就贏了 不知道哪裡可以改進,補足沒冰箱的問題(其實自己知道差很多),盡量補足就好 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2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993836.A.26B.html

12/19 21:07, , 1F
妳這樣打閱讀困難
12/19 21:07, 1F

12/19 21:09, , 2F
中文+1
12/19 21:09, 2F
很不好意思 之前一直玩英文(想練英文跟聽英文語音) 怕打不出完整中文被嗆= = ※ 編輯: Xching (140.115.120.203), 12/19/2014 21:12:10

12/19 21:09, , 3F
這裡是亞洲的討論區 你貼英文不是大家都熟阿.....
12/19 21:09, 3F

12/19 21:09, , 4F
好歹貼張圖吧
12/19 21:09, 4F

12/19 21:10, , 5F
我覺得打那麼多 不如貼張圖= =
12/19 21:10, 5F

12/19 21:12, , 6F
貼圖最快
12/19 21:12, 6F

12/19 21:21, , 7F
你這牌組根本是自殺...
12/19 21:21, 7F

12/19 21:34, , 8F
沒冰箱很難玩 不然就是試試補血機器人
12/19 21:34, 8F
恩 看起來還是至少合一張冰箱比較合適

12/19 22:04, , 9F
打英文被嗆 中文打不好也被嗆 爐石板真難玩
12/19 22:04, 9F
妳害我被誤會了= =

12/19 22:23, , 10F
貼個圖吧,我也是玩英文版,圖片沒國界
12/19 22:23, 10F

12/19 22:38, , 11F
哪裡有人嗆人了?推幾句話就覺得在嗆你 有那麼脆弱喔
12/19 22:38, 11F
我沒說被嗆QQ

12/19 22:40, , 12F
沒冰箱冰法打不起來 不能拖那兩回合直擊差很多
12/19 22:40, 12F

12/19 22:40, , 13F
冰法其實很貴 如果塵不夠就別打了 沒末日預言者
12/19 22:40, 13F

12/19 22:41, , 14F
沒冰箱 等於你沒絕對清場手段跟擋傷害的方法
12/19 22:41, 14F

12/19 22:41, , 15F
只靠紅龍或補血是不太夠的
12/19 22:41, 15F

12/19 22:55, , 16F
那個,末日預言者呢
12/19 22:55, 16F

12/19 23:10, , 17F
你需要冰箱和末日幫你撐 這是必備的
12/19 23:10, 17F

12/19 23:10, , 18F
隨機四火可以考慮不用
12/19 23:10, 18F
這樣的話把四火換成末日比較好囉@@ 末日在的話 似乎冰矛就不需要了吧? ※ 編輯: Xching (140.115.120.203), 12/19/2014 23:44:01

12/19 23:48, , 19F
2點打4點跟冰槍其實沒賺 都是2換1
12/19 23:48, 19F

12/19 23:49, , 20F
有一副類似的是半機械法+火巨人+麥迪文
12/19 23:49, 20F

12/19 23:50, , 21F
然後他麥迪文放兩張 , 有門、煩人、工程師
12/19 23:50, 21F

12/19 23:50, , 22F
是不穩定門嗎?Y
12/19 23:50, 22F

12/19 23:53, , 23F
2點隨機那張法術 , 然後有冰箱 , 中文我忘了
12/19 23:53, 23F

12/19 23:54, , 24F
那副沒有放山巨人 , 手牌用滿快的
12/19 23:54, 24F

12/19 23:55, , 25F
它是靠冰箱撐過下滿場巨人那回合 , 然後一回殺
12/19 23:55, 25F

12/20 00:13, , 26F
沒冰箱會gg
12/20 00:13, 26F

12/20 18:08, , 27F
冰箱一定要,山巨人我覺得現在環境很卡,暴風雪換
12/20 18:08, 27F

12/20 18:08, , 28F
風暴,憎恨者放一張山巨改暮龍至少有4費生物
12/20 18:08, 28F
文章代碼(AID): #1Kb22i9h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22i9h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