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12勝
就在昨晚第一次拿到人生中的競技場12勝啦~
以下附上簡單心得:
牌組:http://i.imgur.com/Rq8bYdl.jpg

底下還有
一隻蒼藍龍
一陣暴風雪
一隻大法師
一陣烈焰風暴
主要
前期靠龍鰻、Hello機器人、阿曼尼、飛刀手、50%巨魔配小火球前期佔場優
中期靠火球跟投彈手配複製盡量無損換怪
後期比較弱,只能靠鋪場配強化機器人
因為沒有變羊跟炎爆的關係,前中期的佔場就變得很重要
遇到嘲諷或大怪通常都是用火球直接砸
對面鋪太快就只能出學徒配AE
掃場Combo有大法師or蒼藍龍 + 暴風雪 or 烈焰風暴
8-1那場遇到一個連續R5 R6 R7叫變熊德魯伊,幸好手上有兩張火球可以直接砸
11-1那場對手是法師內戰,對方兩張炎爆直接被炸到冒煙
12-2那場也是法師內戰,最後是靠大法師+神抽老法師的+9大火球才贏
http://imgur.com/WEmG3Mp

PS:巨魔蠻卒跟投彈手真的強
PPS: 獎賞 - http://imgur.com/dc7wYqL

PPPS: 12勝的卡包也沒多好嘛! http://imgur.com/dcIg2Hd

--
╭─────────────────────────────────┐
╯╰ │馬X羔子的~你們這群天兵給我交互蹲跳 仰臥起坐 雙指伏地100下 開始! ╱
〈 ■ 〉╰─── ██ ──── ▄▄ ──────────────────╯
▃zs ▌ ▌ ▄╯╰▄ P2個版:castleofzsp
██ ███︽ ▄▄▄▄e dhttp://facebook.com/michael.b.yeh
ψoracle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24.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830503.A.CEE.html
推
12/17 23:48, , 1F
12/17 23:48, 1F
推
12/17 23:52, , 2F
12/17 23:52, 2F
→
12/18 00:00, , 3F
12/18 00:00, 3F
推
12/18 00:51, , 4F
12/18 00:51, 4F
推
12/18 01:36, , 5F
12/18 01:36, 5F
推
12/18 01:44, , 6F
12/18 01:44, 6F
推
12/18 05:04, , 7F
12/18 05:04, 7F
→
12/18 07:55, , 8F
12/18 07:55, 8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