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12勝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我是開朗米基羅)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3:3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昨晚第一次拿到人生中的競技場12勝啦~ 以下附上簡單心得: 牌組:http://i.imgur.com/Rq8bYdl.jpg
底下還有 一隻蒼藍龍 一陣暴風雪 一隻大法師 一陣烈焰風暴 主要 前期靠龍鰻、Hello機器人、阿曼尼、飛刀手、50%巨魔配小火球前期佔場優 中期靠火球跟投彈手配複製盡量無損換怪 後期比較弱,只能靠鋪場配強化機器人 因為沒有變羊跟炎爆的關係,前中期的佔場就變得很重要 遇到嘲諷或大怪通常都是用火球直接砸 對面鋪太快就只能出學徒配AE 掃場Combo有大法師or蒼藍龍 + 暴風雪 or 烈焰風暴 8-1那場遇到一個連續R5 R6 R7叫變熊德魯伊,幸好手上有兩張火球可以直接砸 11-1那場對手是法師內戰,對方兩張炎爆直接被炸到冒煙 12-2那場也是法師內戰,最後是靠大法師+神抽老法師的+9大火球才贏 http://imgur.com/WEmG3Mp
PS:巨魔蠻卒跟投彈手真的強 PPS: 獎賞 - http://imgur.com/dc7wYqL
PPPS: 12勝的卡包也沒多好嘛! http://imgur.com/dcIg2Hd
-- ╭─────────────────────────────────┐ ╯╰ 馬X羔子的~你們這群天兵給我交互蹲跳 仰臥起坐 雙指伏地100下 開始! ╰─── ██ ──── ▄▄ ──────────────────╯ zs ╯╰ P2個版:castleofzsp ██ ██e dhttp://facebook.com/michael.b.yeh ψorac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24.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830503.A.CEE.html

12/17 23:48, , 1F
恭喜
12/17 23:48, 1F

12/17 23:52, , 2F
恭喜
12/17 23:52, 2F

12/18 00:00, , 3F
拱希尼
12/18 00:00, 3F

12/18 00:51, , 4F
12/18 00:51, 4F

12/18 01:36, , 5F
12/18 01:36, 5F

12/18 01:44, , 6F
恭喜
12/18 01:44, 6F

12/18 05:04, , 7F
恭喜~
12/18 05:04, 7F

12/18 07:55, , 8F
恭喜,果然法師還是強勢
12/18 07:55, 8F
文章代碼(AID): #1KaQAdp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QAdp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