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競技場卡包問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咪咪)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6:13),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官方有說過競技場什麼時候會改回原本的卡包嗎 之前舊卡包的還沒齊 但是又想打競技場 反而新卡包的除了傳說之外的一下就齊全了 現在獲得舊卡的方式只剩下魔塵和100金的方法了嗎 希望至少給個日期或新舊卡包各半機率或可以自己選擇要新還是舊卡包是不是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4.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804029.A.E32.html

12/17 16:16, , 1F
沒說 不過我記得獎勵是單卡的話不是舊卡嗎?還是改了
12/17 16:16, 1F

12/17 16:17, , 2F
新卡包普通跟精良只有7X張 不到經典卡包的一半
12/17 16:17, 2F

12/17 16:17, , 3F
很容易重複
12/17 16:17, 3F

12/17 16:17, , 4F
我自己舊卡也沒齊 好希望競技場可以選舊卡包
12/17 16:17, 4F

12/17 16:19, , 5F
應該要有人去和官方反應才對 不過賺錢立場來看
12/17 16:19, 5F

12/17 16:19, , 6F
不改比較正確XD
12/17 16:19, 6F

12/17 16:21, , 7F
我覺得GvG系列有很多史詩和傳說(比例比經典系列高)
12/17 16:21, 7F

12/17 16:21, , 8F
,但抽到機率卻沒提升多少,到後來無限重覆抽普通
12/17 16:21, 8F

12/17 16:21, , 9F
精良,根本逼你用合的!
12/17 16:21, 9F

12/17 16:24, , 10F
當初消息一出 就有人跟官方反映 卡包自選會否好點
12/17 16:24, 10F

12/17 16:24, , 11F
官方回答是 這樣有點麻煩
12/17 16:24, 11F

12/17 16:24, , 12F
而且想通的玩家 都會比較想要新卡包
12/17 16:24, 12F

12/17 16:27, , 13F
反映多會改自選吧 不然新手抽GVG沒比較好用
12/17 16:27, 13F

12/17 16:32, , 14F
官方這樣就是希望 老手去課新包 新手去課舊包
12/17 16:32, 14F

12/17 16:33, , 15F
不急的老手還可以打競技場慢慢湊新包
12/17 16:33, 15F

12/17 16:34, , 16F
不急的新手 要拿舊卡 就相對很沒效率
12/17 16:34, 16F

12/17 16:36, , 17F
換個角度想,一下齊了之後開包就都魔塵啦自己合
12/17 16:36, 17F

12/17 16:39, , 18F
新手還是砸錢吧 除非不喜歡贏 不然沒卡打挺吃力的
12/17 16:39, 18F

12/17 18:57, , 19F
總覺得新手真的很難加入XD NAXX後又這樣
12/17 18:57, 19F

12/17 18:57, , 20F
新手想龜競技場臭惹嗎?
12/17 18:57, 20F

12/17 18:59, , 21F
但換個角度想,或許是讓想玩又有財力的新手,一次
12/17 18:59, 21F

12/17 18:59, , 22F
花多錢的策略
12/17 18:59, 22F

12/17 19:35, , 23F
1F競技場開獎勵禮包出卡片的話,新舊都有機會
12/17 19:35, 23F

12/17 19:36, , 24F
改版後我單卡開了3次舊卡,1次新卡。可能跟舊卡數量
12/17 19:36, 24F

12/17 19:36, , 25F
比新卡數量還多有關
12/17 19:36, 25F

07/03 11:44, , 26F
想到獎勵是沒什麼好東西的新卡包就沒動力打~~
07/03 11:44, 26F
文章代碼(AID): #1KaJizuo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Jizu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