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英文語音跟遊戲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Xching)時間11年前 (2014/12/17 02:0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之前一直都是使用英文遊戲介面 更新完畢他自動跑回中文 更新到現在有一陣子了,中文也聽完了 想改回之前的英文 發現之前說的方法config那個檔案 是enUS 但我遊戲跟語音都還是中文的 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80.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753280.A.D89.html

12/17 02:09, , 1F
刪檔 去官網抓英文版的主程式來灌
12/17 02:09, 1F

12/17 02:10, , 2F
所以現在無法直接在這邊改了嗎?
12/17 02:10, 2F

12/17 02:11, , 3F
連遊戲都要重灌嗎
12/17 02:11, 3F

12/17 02:19, , 4F
設定那邊找找看,bz的不是爐石
12/17 02:19, 4F

12/17 02:23, , 5F
感謝樓上大大
12/17 02:23, 5F

12/17 04:16, , 6F
語音包!
12/17 04:16, 6F

12/17 04:22, , 7F
現在在BATTLENET那裡就可以改了
12/17 04:22, 7F

12/17 22:22, , 8F
好像有在ingress板看過樓主(閒聊中((?
12/17 22:22, 8F
文章代碼(AID): #1Ka7K0s9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a7K0s9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