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人薩到底有沒有搞頭 XD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Logo)時間11年前 (2014/12/11 00:14),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try了90包 組了一套魚人薩 發現問題有以下幾點 1. 奈普圖隆有幾個尷尬的點 1-1. 假設T7搶著下 且保持場優 下回合超載 最多只能下1個隊長 or 不是很重要的雜魚人 1-2. T7場優不存在 單下一隻也超爛, 因為超載T8也不能幹嘛 2. 沙鰭靈行者 超載1 友方魚人死亡可以抽一張牌 2-1. 魚人重打臉 下來解場抽排十分無言 所以用法應該拿來防T4以後的 AOE的 但是問題來了 一樣場優不管有都沒有 根本都不缺... 因為魚人基本上T4以前頂多下4~6隻 且隊長一定要抽到 如果對面腦了一隻怪都沒下大概也不用抽 下優質生物也差不多換完了 2-2. 搞這麼複雜不如用術士抽2張...0.0 3. 天生被動根本不能用 因為下圖騰等於宣告魚人無法出生QQ 總結:術士魚人比較猛。。。當然  手順無敵 但我真正屌打敵人的時候  完全跟魚人無關 直接風怒32機器人石化武器 超鬧XDD Kripp已經玩過了 頗爛XD Amaz現在也被狂洗聊天玩薩滿魚人 就看Amaz開發得怎樣吧 現在卡在R10~11真的上不去了XD (我自己玩巨人術可以到R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28062.A.15B.html

12/11 00:19, , 1F
Amaz聊天室超吵XDDDDD
12/11 00:19, 1F

12/11 00:23, , 2F
很爛
12/11 00:23, 2F

12/11 00:23, , 3F
薩滿幾張漁人卡對占場根本沒啥幫助
12/11 00:23, 3F

12/11 00:24, , 4F
每次改版總是會有一些廢卡的
12/11 00:24, 4F

12/11 00:24, , 5F
7/7那張真的超鳥XDD如果是減耗我還會想嘗試
12/11 00:24, 5F

12/11 00:24, , 6F
薩滿應該是這次改版最悲情的
12/11 00:24, 6F

12/11 00:24, , 7F
一系列的廢卡也 好吧 海盜曾經也是
12/11 00:24, 7F
我朋友剛剛組一副海盜+刀油那些 還頗猛的 但缺抽牌手段 應該出個什麼城之內火砲 可以發射手下的 XD ※ 編輯: tonylo2ooo (118.165.10.143), 12/11/2014 00:27:27

12/11 00:26, , 8F
如果薩滿可以發展成控制的話 感覺水領主會很強
12/11 00:26, 8F

12/11 00:27, , 9F
奈普圖隆是競技場神牌欸
12/11 00:27, 9F

12/11 00:27, , 10F
現在多了治療古董機跟補臉圖騰兩個回血手段
12/11 00:27, 10F

12/11 00:27, , 11F
一直看成奈普圖騰
12/11 00:27, 11F

12/11 00:35, , 12F
無限期支持炎魔改薩滿職業傳說
12/11 00:35, 12F

12/11 00:47, , 13F
水領主競技場很猛 朋友選到目前6-0XD
12/11 00:47, 13F

12/11 01:37, , 14F
薩滿一直是控制牌組,有青蛙有圖騰有火舌
12/11 01:37, 14F

12/11 01:38, , 15F
只是就算目前多了水領主...你要用魚人牌組打控制?
12/11 01:38, 15F

12/11 01:55, , 16F
BZ弄薩滿弄到爐石來了 這你敢信?
12/11 01:55, 16F

12/11 02:08, , 17F
奈普圖隆"目前"還是沒有奧拉基爾穩
12/11 02:08, 17F

12/11 02:09, , 18F
賭魚人不如去賭風怒機器人 , 一回硬幣二回火圖騰
12/11 02:09, 18F

12/11 02:09, , 19F
三回大地武器+轟雷剛好30點 (逃
12/11 02:09, 19F

12/11 02:17, , 20F
傻滿競技場變強 構築就待高手開發吧XD
12/11 02:17, 20F

12/11 03:05, , 21F
競技場還行啦 補四張手牌XD
12/11 03:05, 21F

12/11 05:15, , 22F
不一定要漁人薩 當做多出四張雜魚的卡也好
12/11 05:15, 22F

12/11 05:31, , 23F
7費跟低耗的漁人超不搭
12/11 05:31, 23F

12/11 05:31, , 24F
可是我就抽到這張廢傳說QQ
12/11 05:31, 24F

12/11 05:40, , 25F
這不是廢傳說好嗎= = 薩滿強就強在就算場上都是0/2
12/11 05:40, 25F

12/11 05:41, , 26F
也是有辦法用他們佔場/搶場
12/11 05:41, 26F

12/11 05:41, , 27F
更何況是有攻擊力的漁人?
12/11 05:41, 27F

12/11 05:41, , 28F
多出四隻以上的小怪可以叫就很強了
12/11 05:41, 28F

12/11 05:42, , 29F
不一定要特別讓漁人牌搭配 況且四張說不定就有combo
12/11 05:42, 29F

12/11 06:52, , 30F
90包好可憐 還要被你踹 O_Q
12/11 06:52, 30F

12/11 07:33, , 31F
我還抽到法師新傳說 這張才爛吧 囧
12/11 07:33, 31F

12/11 11:55, , 32F
同意樓上 法師新傳說根本就是為了FunnyMoment設計的
12/11 11:55, 32F
文章代碼(AID): #1KY75U5R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75U5R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