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搜憨 競技場+開包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憨兒)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0:0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letmedo/ ID:Sowhan#3529 伺服器/階級:台服/23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已經買了63包 我們9點準時開包 然後開始進行為期一周的你捐錢我開包的活動XD 35USD=60包哥哥打地地 在9點之前 先來個競技場! 實況都會上傳到youtube 哥哥打地地競技場 聖騎12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AuW8JPHjY
哥哥打地地 全卡介紹! 1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_NTS-IyOs
後期不錯雙織網 獵人 0-2~1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h26WwbwFI
五把刀 戰士 12勝 (13場中11場T2能出熾炎戰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I40kQ2JKI
歡迎大家來看看~ 喜歡的話請follow/訂閱~~ 另外推廣一下 我的youtube頻道 內有 爐石/流亡黯道(POE) https://www.youtube.com/user/b9850405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whaner/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2.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13175.A.0FB.html

12/10 20:22, , 1F
我捐錢你開包,是我誤會了嗎
12/10 20:22, 1F

12/10 23:08, , 2F
沒啊 大家donate一半台主自己出一半開包呀
12/10 23:08, 2F

12/11 02:16, , 3F
抱歉 沒有表達很好XD
12/11 02:16, 3F
文章代碼(AID): #1KY3St3x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3St3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