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巨人術還擺靈火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GGsov)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8:1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些新死聲的新卡我都沒有 肚肚之類的.... 所以我組的依舊是舊版的巨人術 很佩服版上那位對上獵人勝率還可以那麼漂亮的版友 不過我想缺肚肚大概真的差很多 現在面對滿滿的各種速攻職業 有一點想把地獄烈焰從一張改為兩張 另外靈火以前是提供強大的爆發力 但面對快攻似乎不需要到4點傷害 換成新出的黑暗炸彈面對快攻似乎好得多? 不過我對上控制戰也是輸的一屁股就是 趁最近蠻多人在實驗機器套牌 也許有機會往上多爬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97.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06349.A.803.html

12/10 18:13, , 1F
二費和一費彈性還是有差拉
12/10 18:13, 1F

12/10 18:17, , 2F
差多了,我有換過炸彈 超卡手
12/10 18:17, 2F

12/10 18:19, , 3F
放綿羊
12/10 18:19, 3F

12/10 18:21, , 4F
那位巨人神我好像看他上過傳說2
12/10 18:21, 4F

12/10 18:26, , 5F
覺得砍魂火巨人術影響較大。。。巨人法力很吃緊
12/10 18:26, 5F

12/10 19:52, , 6F
我還是有擺一張,關鍵時解場、收頭很強
12/10 19:52, 6F

12/10 19:53, , 7F
多一費使用起來是覺得還好。
12/10 19:53, 7F

12/10 20:43, , 8F
0>>1真的很痛
12/10 20:43, 8F

12/10 22:25, , 9F
小弟今天也開始試新牌 如果有試出心得再po上來XD
12/10 22:25, 9F

12/10 22:25, , 10F
是說現在有觀戰模式對我這種iPad玩家交流變方便了
12/10 22:25, 10F
文章代碼(AID): #1KY1oDW3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1oDW3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