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盜賊競技場傳說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dimoon)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1:24), 11年前編輯推噓7(8127)
留言3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亞服領了免費競技場 選一副不怎麼樣的法師 接受各種高強度的洗禮後 領三勝退場 之前也有斷斷續續玩美服 所以就去領免費競技場來玩 ---本文開始--- 美服的盜賊 第一張就遇到傳說了 只有一張新卡 1.布靈登3000型 5/3/4 戰吼:替每一個玩家裝備一把隨機武器 2.紅龍 3.天才小釣手 由於是第一張 所以前面也沒有搭配卡 紅龍太後期 效果在競技場有點雞肋 對於盜賊滿臉血的情況後期可以自補? 天才小釣手 改版後一次都沒用過 比較不考慮 布靈登3000 給予武器是雙方都給 可能優勢也可能劣勢... 例如自己只拿小牙籤 對面拿風怒錘 不過配盜賊這種武器職可以搭配的卡就多了 感覺會不錯 另外小心得 在競技場覺得強化機器人太好用啦 中期有在鋪場 下來就是無損換怪 一波優勢 根本就是小型的小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59487.A.C28.html ※ 編輯: Dimoon (140.112.73.128), 12/09/2014 01:25:37

12/09 01:26, , 1F
都滿爛的其實...我可能選紅龍
12/09 01:26, 1F

12/09 01:27, , 2F
紅龍 強化那裡好用 你覺的好用就是順風
12/09 01:27, 2F

12/09 01:27, , 3F
逆風跟喳一樣
12/09 01:27, 3F

12/09 01:27, , 4F
強化不是順風牌嗎 三張都滿難用的 選3K吧?
12/09 01:27, 4F

12/09 01:28, , 5F
強化我個人覺得有換到一張以上的怪就值得 不會吝嗇
12/09 01:28, 5F

12/09 01:33, , 6F
強化就順風牌啊,競技場雙方都有三四隻手下對看的
12/09 01:33, 6F

12/09 01:33, , 7F
場面你覺得很常見嗎?如果是你場優那沒有這張也贏
12/09 01:33, 7F

12/09 01:34, , 8F
當然是選3000等等再拿個哈里遜
12/09 01:34, 8F

12/09 01:35, , 9F
用1吧 然後有軟泥選一下
12/09 01:35, 9F

12/09 01:35, , 10F
從數學上來看,4/3/2虧了2水晶,假設風怒嘲諷各值
12/09 01:35, 10F

12/09 01:36, , 11F
0.5,聖盾值1,那你也要buff到3隻才划算
12/09 01:36, 11F

12/09 01:36, , 12F
反正使用條件滿嚴苛的,對聖騎來說大概好用一點這樣
12/09 01:36, 12F

12/09 01:37, , 13F
我是都看到聖盾比較多 才覺得好用吧.. 畢竟前期同費
12/09 01:37, 13F

12/09 01:37, , 14F
另外我覺得3000實在滿瞎的,雙方拿武器這種平等效果
12/09 01:37, 14F

12/09 01:38, , 15F
也要虧體質...
12/09 01:38, 15F

12/09 01:38, , 16F
生物對下的場面常見 像是T3對下一隻怪 如果buff到聖
12/09 01:38, 16F

12/09 01:38, , 17F
就職業卡來看,聖盾1費、風怒2費
12/09 01:38, 17F

12/09 01:38, , 18F
盾 就算無損換一張怪
12/09 01:38, 18F

12/09 01:39, , 19F
如果你只是用聖盾換到一隻就覺得賺的話,那有一張叫
12/09 01:39, 19F

12/09 01:39, , 20F
作銀色黎明保衛者的牌比這張好用太多了
12/09 01:39, 20F

12/09 01:40, , 21F
強化機器人小柯基本上都算是順風牌
12/09 01:40, 21F

12/09 01:41, , 22F
在生物交換為主的競技場中炸彈手/科多這種逆風牌
12/09 01:41, 22F

12/09 01:41, , 23F
自己覺得發揮的效益比強化機器人這類來得更好
12/09 01:41, 23F

12/09 01:42, , 24F
自己現在開的這套賊也有選到強化機器人
12/09 01:42, 24F

12/09 01:43, , 25F
場面通常鋪了3怪才下 除非對面場上沒怪or搶血y
12/09 01:43, 25F

12/09 01:43, , 26F
不然通常上到聖盾會比風怒來的好一些
12/09 01:43, 26F

12/09 01:46, , 27F
最後覺得有趣還是選了布靈登 結果沒出現軟泥XDD
12/09 01:46, 27F

12/09 01:50, , 28F
那只好祝你給對手末日槌跟血吼了www
12/09 01:50, 28F

12/09 01:54, , 29F
其實這三張我自己來選我也會選布靈登 感覺有趣
12/09 01:54, 29F

12/09 01:55, , 30F
給了對手一張新卡:齒輪大師的扳手 自己拿到墮滅之刃
12/09 01:55, 30F

12/09 02:08, , 31F
當然是給武器再馬上爆他武器啊!!
12/09 02:08, 31F

12/09 02:34, , 32F
5費叫一張 蜘蛛坦克 虧爆了
12/09 02:34, 32F

12/09 02:44, , 33F
紅明顯 3k當別人已有武器可以拿來爆武器,算是小功
12/09 02:44, 33F

12/09 02:48, , 34F
結果正義之槌換末日槌哭哭
12/09 02:48, 34F

12/09 02:49, , 35F
還是要搭軟泥比較安全 對面有武器非爆不可的話多半
12/09 02:49, 35F

12/09 02:49, , 36F
已經是中後期了 (血吼/末日等
12/09 02:49, 36F
文章代碼(AID): #1KXTxVm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TxVm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