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幾點更新咯咯打低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朱)時間11年前 (2014/12/08 20:40),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好像藍貼有寫 可是現在找不到該藍貼~ 有人記得是幾點更新嗎?還是12點重登入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3.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42424.A.C4D.html

12/08 20:43, , 1F
我猜應該跟naxx一樣 12:00每日任務出來就更新了
12/08 20:43, 1F

12/08 20:43, , 2F
12/08 20:43, 2F

12/08 20:45, , 3F
所以是凌晨兩點?
12/08 20:45, 3F

12/08 20:46, , 4F
美服呢QQ?
12/08 20:46, 4F

12/08 20:49, , 5F
推文說要維修1小時耶 洗洗睡好了
12/08 20:49, 5F

12/08 20:59, , 6F
合成模式打勾靈魂綁定可以看到新卡耶
12/08 20:59, 6F

12/08 21:03, , 7F
那文章沒錯的話 台服是2~3點維修
12/08 21:03, 7F

12/08 21:05, , 8F
不過他只說"維修" 而不是更新 很難說
12/08 21:05, 8F

12/08 21:06, , 9F
幾小時後 看是12點開還是維修後開= =+
12/08 21:06, 9F

12/09 00:02, , 10F
12點開沒有新卡包 看來真的是那1小時維修之後上線
12/09 00:02, 10F

12/09 00:27, , 11F
所以是2~3點維修嗎?
12/09 00:27, 11F

12/09 00:28, , 12F
現在沒有就是明早請早了
12/09 00:28, 12F

12/09 01:18, , 13F
其實12點開這個想法不太可行 畢竟亞服不是純台服
12/09 01:18, 13F

12/09 01:22, , 14F
韓國時差好像是差一小時
12/09 01:22, 14F
文章代碼(AID): #1KXPmunD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PmunD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