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saw0001 hyoerious huangBZ 水桶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9753054)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9:2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saw0001 (媽媽你看是熊頭耶) 看板 Hearthstone 標題 Re: [實況] yoeFW_FrozenIce 美服 傳說1 競技場 時間 Mon Dec 8 11:27:16 2014 ─────────────────────────────────────── ※ 引述《icecastleo (酷捏)》之銘言: :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icecastle : ID:FrozenIce : 伺服器/階級:美服/傳說1 :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 美服爬到傳說1啦 : 牌組 http://ppt.cc/MW5o : 今天打打競技場等改版 : 如果喜歡我的台,請幫我粉絲團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FrozenIceHS 好猛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作者 hyoerious (面具) 看板 Hearthstone 標題 Re: [實況] yoeFW_FrozenIce 美服 傳說1 競技場 時間 Mon Dec 8 18:24:50 2014 ─────────────────────────────────────── ※ 引述《icecastleo (酷捏)》之銘言: :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icecastle : ID:FrozenIce : 伺服器/階級:美服/傳說1 :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 美服爬到傳說1啦 : 牌組 http://ppt.cc/MW5o : 今天打打競技場等改版 : 如果喜歡我的台,請幫我粉絲團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FrozenIceHS 太神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作者 huangBZ (BZ) 看板 Hearthstone 標題 [問題] 請問掏寶賣的戰網點卡能在亞服用嗎 時間 Sat Dec 6 17:03:43 2014 ─────────────────────────────────────── 如標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作者 huangBZ (BZ) 看板 Hearthston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掏寶賣的戰網點卡能在亞服用嗎 時間 Sat Dec 6 17:44:23 2014 ─────────────────────────────────────── ※ 引述《huangBZ (BZ)》之銘言: : 如標題 拜拜 -- Sent from my Android 一、 禁止發表無關板旨、無內容及交易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違反板規一,刪文及水桶七天。 (二)禁止發表內容空乏、無意義及廣告文章 包含空白文、不滿三行文(網址、符號、數字不列入計算)、 注音文、火星文、討噓文、廣告文。 (三)文章內文需滿二十五字,網址、符號、數字不列入計算。 不滿二十五字者,請推文或修改文章 大寫E可修改文章。 --- 刪文、七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7.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37667.A.CA2.html

12/08 19:45, , 1F
都是Android
12/08 19:45, 1F

12/08 19:48, , 2F
話說 上面也有兩篇連在一起的android一行文
12/08 19:48, 2F
※ 編輯: Mrmanpower (125.224.237.59), 12/08/2014 20:13:38

12/08 20:13, , 3F
謝謝提醒!
12/08 20:13, 3F

12/08 23:26, , 4F
太猛啦~~~
12/08 23:26, 4F
文章代碼(AID): #1KXOcZo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XOcZo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