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魅魔繼承者
如題
昨天上市的橫向捲軸
類銀河惡魔城遊戲
整體算是滿值得購買的
女主藉由攻擊敵人
可以累積魅惑值
滿了可以用H攻擊(處決)
遊戲總共4大章
時長中等
有不少跑酷跟機關內容
也有隱藏牆壁這種
但都不會太刁難
steam討論區都說二王太難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聽說更新有降難度 但我是剛發售就過)
有玩過空洞騎士就覺得難度還行
但的確應該會有不少人卡就是
另外不少能力都在刷小怪能力上
就是要用H去刷
像衝刺無敵
建議卡關就去刷前面小怪
一些H解法
盾兵:用子彈把盾打破
惡魔殺手:遠離她 讓她進自慰狀態
修女:用近戰武器
整體優點 推薦可以買來玩
1.打擊感不錯
2.點陣H優秀
大多都是逆推
也是有獸人牛頭人這種引誘他主動的
3.玩起來流暢 沒什麼卡頓感
硬要說就是傳送時間有點久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GAME/M.1782354686.A.ACA.html
推
06/25 11:06,
6小時前
, 1F
06/25 11:06, 1F
H-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4
6
13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