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c06 又一個bug
隊員把球往自家球門方向帶
用跑的
快要帶到球門時,連按c 煞車
此時自家的守門員便把球抱走
這樣算犯規吧??
另外一個類似的
守門員把球往後傳,如果打到門柱,也直接抱走
這個有點難度
傳歪了就角球或烏龍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4.179
推
08/22 19:45, , 1F
08/22 19:45, 1F
FIF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