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要怎麼用聖杯拉等級
看板FATE_GO (命運-冠位指定 Fate/GO)作者felixr0123 (felixr0123)時間1月前 (2026/05/09 21:37)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摩根有110等了
這次還送了30從者幣
總共還有兩百六十從者幣
可是從從者強化那用聖杯突破
會不給選取
請問要怎麼處理
如圖所示
http://i.imgur.com/68HdAS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778333864.A.3F2.html
推
05/09 21:40,
1月前
, 1F
05/09 21:40, 1F
感謝大佬 終於升了
→
05/09 21:44,
1月前
, 2F
05/09 21:44, 2F
感謝大佬 升上去了
→
05/09 21:47,
1月前
, 3F
05/09 21:47, 3F
※ 編輯: felixr0123 (42.72.9.210 臺灣), 05/09/2026 22:01:01
※ 編輯: felixr0123 (42.72.9.210 臺灣), 05/09/2026 22:01:20
推
05/09 22:19,
1月前
, 4F
05/09 22:19, 4F
真的有點忘了 因為也只有升摩根 卡硬幣也很久沒動等級
→
05/09 22:35,
1月前
, 5F
05/09 22:35, 5F
※ 編輯: felixr0123 (42.72.9.210 臺灣), 05/10/2026 13:50:06
FATE_GO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