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4 HC專家級法師過大墨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笨小明)時間5小時前 (2026/06/27 16: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之前有段時間沒玩,據說這季做的不錯 就回鍋體驗一下,之前都玩專家級, 結果這次改版很多保命東西都改了, 死到英靈殿都裝不下了 QQ https://imgur.com/Cjr7kGi
由於D4 S13賽季即將結束, 就在賽季尾嘗試打大墨,結果第1次在P3英勇了 火力不夠,P3中消技能的紅波,太軟直接被秒 之前英勇多次學聰明了,都有留備裝跟經驗書 調整一下裝備跟手法,P3讓他發不出紅波就過了 https://imgur.com/E2rwT1r
https://imgur.com/xhIZVq5
說個可能是已知用火的小技巧, 之前按傳送回城,預設是附近的主城 在地圖上對新主城按右鍵(PC)能設最愛 https://imgur.com/dFeh9Fl
之後回城就能直傳新主城了,傳點旁就有鐵匠 拆裝很方便,在過去也有倉庫,魔方 題外話,沒想到大秘那麼早就關了 以為跟賽季一起結束,害我沒打大秘 希望接下來專家級也能熱鬧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4.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2547910.A.150.html

06/27 16:56, 4小時前 , 1F
接下來當然是孤狼模式+HC
06/27 16:56, 1F

06/27 17:14, 4小時前 , 2F
好像只有D3有孤狼模式,D4沒有,逃脫卷軸掉率改好低
06/27 17:14, 2F

06/27 19:25, 2小時前 , 3F
下一季 7/1開始的新賽季有孤狼模式
06/27 19:25, 3F

06/27 19:46, 2小時前 , 4F
7/1就可以玩S14 的孤狼模式
06/27 19:46, 4F
文章代碼(AID): #1gFuN65G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FuN65G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