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2R DLC 隕石火法師打旋風先祖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efun77000)時間3周前 (2026/06/05 01:05), 2周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5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傷害真的是不對的, 很大程度攻擊到玩法,直接被排除掉 然後抗性拉高針對也剛好打中法師 如果你的角色是依賴傭兵的玩法,就會很容易看到傭兵被秒掉 (其實也不只火,冰跟電都有,只是火最無解 因為很難能期待傭兵在火海裡走來走去不吸血也不死) 然後就沒然後了,只能痛定思痛後終於了解問題在哪 吃不下傷害那我們瘋狂吃血總行(法術系:那我...?) 於是練一隻聖騎士上去推, 他有吸血詛咒有盾擊必中有壓碎削血, 貼著就是回血+削掉怪物血量+帶撕裂還阻止回血 管你傷害不傷害以吸飽血換血才是真換血 https://youtu.be/UTXkkpEpYsQ?si=tQljeSDXMIwcCf2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157.69.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0592759.A.591.html

06/05 07:21, 3周前 , 1F
盾丁王戰強勢也不是一兩天了,真怕那天直接砍爛連
06/05 07:21, 1F

06/05 07:21, 3周前 , 2F
玩都不給玩==
06/05 07:21, 2F

06/05 08:23, 3周前 , 3F
必中真的很猛,光這點就能穩定不死慢慢磨
06/05 08:23, 3F

06/05 08:24, 3周前 , 4F
砍到什麼職業都難打,人就跑光了啦
06/05 08:24, 4F

06/05 08:27, 3周前 , 5F
不過這次老祖改這樣 我是支持,可以思考怎麼挑戰
06/05 08:27, 5F

06/05 08:30, 3周前 , 6F
我支持是因為紅門不算是遊戲中必需去進行的部分
06/05 08:30, 6F
思考的部分其實不多,因為就算弄上極限的抗性還吃不下傷害 表示很低空間給人物去承受(所以才在那抓無效惡魔) 不然就是弄個高血量的東西去扛 變成需要回血才能站穩, 法術類別的玩法是很少去弄吸血詛咒回血的, 只能走暴力解,在先祖秒掉施術者之前先秒掉它, 這種就是堆傷害堆血量, 打起來會很快,但是造價很高,所以個人不太喜歡暴力解

06/05 09:16, 3周前 , 7F
盾丁也只能打王了
06/05 09:16, 7F

06/05 09:22, 3周前 , 8F
盾丁算是bz給玩家一個入門解法 要快 我不會選盾丁
06/05 09:22, 8F

06/05 11:42, 3周前 , 9F
我用刺客去踢,最後一點血都要踢很久
06/05 11:42, 9F
※ 編輯: efun77000 (222.157.69.235 臺灣), 06/05/2026 17:22:33 盾丁也不是只能打王,通常有很多種變形的盾丁, 至於改當然是要改,但不改也行,各有好處, 今天真的是親兒子所以才這麼久沒動, 不然不要說必中,可不可以被格擋就差一檻了 ※ 編輯: efun77000 (222.157.69.235 臺灣), 06/05/2026 17:29:02

06/05 18:51, 2周前 , 10F
盾擊必中又吃的到吸血太強,而且搭配蝕肉騎士+吉永
06/05 18:51, 10F

06/05 18:51, 2周前 , 11F
,打王主手用黑槌符文組輕輕鬆鬆,嚴格來說武器選
06/05 18:51, 11F

06/05 18:51, 2周前 , 12F
擇很隨意
06/05 18:51, 12F
文章代碼(AID): #1g8R1tMH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8R1tMH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