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D2R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我升級。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維克多)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30(3009)
留言39則, 3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witch.tv/victor9777 最後幾場啦 先感謝暗黑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0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55997980.A.2FF.html

06/23 23:26, 1周前 , 1F
06/23 23:26, 1F

06/23 23:27, 1周前 , 2F
06/23 23:27, 2F

06/23 23:27, 1周前 , 3F
推 不過我猜錯啦XD
06/23 23:27, 3F

06/23 23:27, 1周前 , 4F
06/23 23:27, 4F

06/23 23:28, 1周前 , 5F
06/23 23:28, 5F

06/23 23:28, 1周前 , 6F
06/23 23:28, 6F

06/23 23:28, 1周前 , 7F
推~不過要改ID叫Victor99了嗎
06/23 23:28, 7F

06/23 23:29, 1周前 , 8F
推 收看直播
06/23 23:29, 8F

06/23 23:29, 1周前 , 9F
06/23 23:29, 9F

06/23 23:29, 1周前 , 10F
rn 我笑死
06/23 23:29, 10F

06/23 23:31, 1周前 , 11F
牛逼
06/23 23:31, 11F

06/23 23:31, 1周前 , 12F
厲害
06/23 23:31, 12F

06/23 23:32, 1周前 , 13F
真的要改叫99惹
06/23 23:32, 13F

06/23 23:35, 1周前 , 14F
06/23 23:35, 14F

06/23 23:36, 1周前 , 15F
神神神
06/23 23:36, 15F

06/23 23:37, 1周前 , 16F
應該是PTT第一人吧!
06/23 23:37, 16F

06/23 23:41, 1周前 , 17F
99啦 恭喜
06/23 23:41, 17F

06/23 23:41, 1周前 , 18F
恭喜!!!
06/23 23:41, 18F

06/23 23:41, 1周前 , 19F
%%%%%%%%
06/23 23:41, 19F

06/23 23:41, 1周前 , 20F
恭喜!!!
06/23 23:41, 20F

06/23 23:41, 1周前 , 21F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06/23 23:41, 21F

06/23 23:41, 1周前 , 22F
06/23 23:41, 22F

06/23 23:43, 1周前 , 23F
恭喜!!
06/23 23:43, 23F

06/23 23:43, 1周前 , 24F
不敢說第一啦 季前版上至少有兩位99
06/23 23:43, 24F

06/23 23:43, 1周前 , 25F
恭喜!
06/23 23:43, 25F

06/23 23:44, 1周前 , 26F
恭喜!
06/23 23:44, 26F

06/23 23:44, 1周前 , 27F
恭喜啊
06/23 23:44, 27F

06/23 23:45, 1周前 , 28F
恭喜!
06/23 23:45, 28F

06/23 23:47, 1周前 , 29F
恭喜 搭了很多趟V大的快車
06/23 23:47, 29F

06/23 23:47, 1周前 , 30F
恭喜!!
06/23 23:47, 30F

06/23 23:47, 1周前 , 31F
恭喜~!!
06/23 23:47, 31F

06/23 23:49, 1周前 , 32F
恭喜V大
06/23 23:49, 32F

06/23 23:51, 1周前 , 33F
終於!!!恭喜!!!
06/23 23:51, 33F

06/23 23:55, 1周前 , 34F
恭喜
06/23 23:55, 34F

06/24 00:02, 1周前 , 35F
恭喜!
06/24 00:02, 35F

06/24 00:10, 1周前 , 36F
恭喜v大
06/24 00:10, 36F

06/24 00:10, 1周前 , 37F
恭喜
06/24 00:10, 37F

06/24 00:15, 1周前 , 38F
恭喜V大 \@@/
06/24 00:15, 38F

06/24 00:38, 1周前 , 39F
應該是本賽季版上第一位封頂?
06/24 00:38, 39F
文章代碼(AID): #1Yj8OSB_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Yj8OSB_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