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io5的連線問題
請問bio5 pc板
能夠區網兩個人一起破劇情嗎
還有想要請教區網連線的方式
劇情傭兵都可
我google不到詳細的說明
只好上來求救
感謝
之前電腦重灌沒有備份紀錄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9.57
推
03/15 12:45, , 1F
03/15 12:45, 1F
BioHazard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3
6
13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