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2] 弩炮與投石車的比例已刪文

看板AOE (世紀帝國 - 世紀帝國2 - Age of Empires)作者 (查克)時間1周前 (2026/06/19 20:25), 編輯推噓-1(12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在玩世紀帝國二HD,是一打一,難度標準,AI選原版,文明是條頓。 我都是城堡時代生產部隊,想問一下出弩炮和投石車的比例要多少。 我的都是弩炮出6台,投石車4台,也就是3:2。 但是要面對騎兵國或步兵國可能要有所切換,想問一下騎兵國與步兵國大概要 多少比例? -- 仮面ライダー剣←→木之本桜 仮面ライダーW←→美墨なぎさ and 雪城ほのか 仮面ライダー555←→高町なのは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日奈森 亜夢 仮面ライダー聖刃←→空野 みな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OE/M.1781871935.A.8B6.html

06/19 23:22, 1周前 , 1F
你四個月前問了不去試,現在又再問?
06/19 23:22, 1F

06/20 00:16, 1周前 , 2F
都不用 騎士按滿就好
06/20 00:16, 2F

06/20 05:19, 1周前 , 3F
#1fb1rsJc 就算這裡水量很少我也不想看到這種廢文
06/20 05:19, 3F
文章代碼(AID): #1gDJK_Ys (AOE)
文章代碼(AID): #1gDJK_Ys (A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