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2] 弩炮與投石車的比例已刪文
我最近在玩世紀帝國二HD,是一打一,難度標準,AI選原版,文明是條頓。
我都是城堡時代生產部隊,想問一下出弩炮和投石車的比例要多少。
我的都是弩炮出6台,投石車4台,也就是3:2。
但是要面對騎兵國或步兵國可能要有所切換,想問一下騎兵國與步兵國大概要
多少比例?
--
仮面ライダー剣←→木之本桜
仮面ライダーW←→美墨なぎさ and 雪城ほのか
仮面ライダー555←→高町なのは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日奈森 亜夢
仮面ライダー聖刃←→空野 みな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OE/M.1781871935.A.8B6.html
噓
06/19 23:22,
1周前
, 1F
06/19 23:22, 1F
推
06/20 00:16,
1周前
, 2F
06/20 00:16, 2F
噓
06/20 05:19,
1周前
, 3F
06/20 05:19, 3F
AO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